WanLearning-Kotlin 实战项目

WanLearning App」基于 Material Design 风格构建的 玩 Android 客户端,主要是为了适应Kotlin语言开发流程。

主要特点

  • 基于Google官方宣贯的MVVM模式开发实践
  • 基于Jetpack组件库构建:LiveData、ViewModel、Lifecycle、Room、DataBinding,目前项目中只是集成的Paging组件,暂未用到
  • 使用Kotlin语言开发,自定义扩展函数,代码简洁
  • 使用协程来构建网络请求,链式调用,方便调试
  • 工程模式以单Activity + 多Fragment架构编写,容易做单元测试和好扩展维护,提升开发效率

架构图

架构组件

效果图

Demo

更新记录

版本日志

APK下载

Github下载

感谢

第三方库

给予支持💪

通过这个项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 Jetpack 与 MVVM 架构的结合。

如果你喜欢 WanLearning App 的工程项目,本项目的源代码对你的学习有所帮助,可以点右上角 “Star” 支持一下,谢谢!

关于我

,